※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漠君】『我在竞技场等你。』

*我原本是想写字母的,怎么会变得清纯向了呢?!

*有空把原本的梗写出来好了

*大漠孤烟对君莫笑,君莫笑对大漠孤烟的称谓是个人兴趣,很久前就这样打算写了。不觉得很带感吗!【并不

*依旧有私设,OOC请注意!


————



大漠孤烟在收到私讯时愣了至少一分钟有。

他蹙眉,认真确认讯息窗口上的名字,重复读了好几遍,才发了回复过去。

 

毕竟写有"君莫笑"的头像已经灰上整整两个月。

 

 

『我在竞技场等你。』

 

 

就大漠孤烟所知,君莫笑并没有跟着叶修去苏黎世,但那家伙却在国家代表队的角色前去瑞士的同时消失无踪,而现在中国队都拿了冠军回来,依旧没见上任何关于散人的消息。

大漠孤烟猜测这不过是君莫笑把上线提示隐藏起来,就跟QQ的隐身一样——虽然他从来没搞明白君莫笑干嘛突然搞这等事情,还毫无征兆。

这两个月内传去的讯息都没得到任何回复,问了认识的角色一圈后,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情况:讯息没人回、不知道跑哪去。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他记得小手冰凉这么忿忿咕哝过。

 

…他是不是该在开打前提醒一下君莫笑小心别被自己的队友围殴致死还会被鞭尸?

大漠孤烟一边前往竞技场一边心想,

算了,反正不管怎样,先鞭尸君莫笑的肯定是他。

大漠孤烟在竞技场上众多房间中选了其中一间开启,设定密码场景,便头也不回地走入。

 

没多久他等的人就进入了房间,大漠孤烟毫不犹豫选择了开战。

他自认自己相当好战、尤其对手还是那个闹失踪闹到想痛扁许久的散人,所以大漠孤烟刚在擂台上站稳便往前冲去——只是拳法师万万没算上散人的速度在这两个月居然提升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

君莫笑几乎是对战时间一开始就横跨了擂台的直径——多少身格来者?——往大漠孤烟身上扑了过去。

大漠孤烟撑了几秒,仍是不敌对方的重力加速度往后倒下,又因为是被紧紧死抱着无法受身,拳法师认命地让自己的背部受到平常不会有的强力撞击。

 

…差点连后脑都赔了上去。大漠孤烟暗暗叹了口气。

 

差点令他脑震荡的罪魁祸首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只是心满意足地蹭着大漠孤烟的胸口,还发出满足的咕噜声。

大漠孤烟脑海中,推开人并一顿痛揍、与就这样放任人家蹭着自己两个选项之间开始激烈地对战,不消几分、后者获胜,于是拳法家只好伸出手,替对方整理散乱的长辫子。

似乎对大漠孤烟的举动感到意外,君莫笑终于抬起脸来,对上大漠孤烟不算和善的脸。

 

「…说真的,我还以为你会揍我一顿。」

 

两人对视一段时间后,君莫笑趴回大漠孤烟的胸膛上,咯咯笑着说。

「我是挺想那么作的。」大漠孤烟承认,「不过你撞得我背疼,懒得起来就算了。」

「我次奥——堂堂拳皇居然会因为背摔痛了不想起来吗?」君莫笑一脸发现新大陆,「老实说呗,是因为你想我了舍不得揍,对吧?」

大漠孤烟拍开君莫笑戳着自己胸口的手指,挑起眉毛:「如果我说是呢?」

君莫笑噎了下,「…靠你谁?真的是大漠孤烟吗来来来哥来确认一下,第一个问题,大漠孤烟他——」

「君,」大漠孤烟撑起身体,顺手将君莫笑固定在怀中,「我说,我想你。」

 

君莫笑有那么一瞬后悔干嘛自作死来者──什么时候拳法师也能学刺客来个一击必杀了?时机快狠准,满血的HP差点被大漠孤烟一句话清光成零。

于是他乖乖被人抱紧刷回血条,同时被人的眼刀砍个彻底。幸好这对君莫笑不会有任何伤害,他就乖乖让人砍。

 

「…什么都没说就失踪是我的不对啦…」最后君莫笑举起手作投降姿势,「哎不过错不全在我!一定得先说!是叶修他说要我帮个小忙,一开始我也没想过会用上这么久的时间,结果被那浑蛋利用个彻底──整整两个月没办法回到游戏。」

大漠孤烟愣了愣,「叶修?怎么是他?」

君莫笑翻了翻白眼,「他让我去参加所有名义上是晚宴的相亲大会,喔在苏黎世跟北京——你也知道『出去』游戏外后咱们可以跟着操作者用同张脸嘛──好像他爸安排的,啊总之自己就跑去忙世界邀请赛跟他的私事…当初我怎么没砍了他以绝后患呢。」他用特别后悔的语气叹。

大漠孤烟想了想,「所以你为了脱身花了两个月?」

君莫笑点头:「是啊,在国外我没机会逃嘛,好不容易回国想溜回游戏里叶修那老不死的居然不让我待在有计算机的空间,死活就是要我当他替身就是了。」他啧啧几声,「我就跟他说不把哥身上银装全换成最高档小心我让他的计划胎死腹中——」

「什么计划?」大漠孤烟挑眉

「机密。」君莫笑露出神秘的微笑,「跟荣耀无关就是了,人生大事呢。」

然后他转了半圈,头靠大漠孤烟肩上,紧紧抱住对方。「理由解释足够了吧,好不容易终于见到面,哥可不想再谈叶修那心脏的家伙。」他低咕一声。

「两个月不见了,我也很想你啊…」君莫笑感到有股力道圈在腰上,他笑了笑,几乎把整个身都摊在大漠孤烟上,「孤烟,我回来了。」

「嗯,」大漠孤烟轻吻了君莫笑的发和额,喃喃响应,「欢迎回来,君。」

评论(24)
热度(31)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