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HeRe文手恩ai【

 @为君持酒劝斜阳 

用飆的飆出來啦!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ㄒㄒㄉㄉ(嘻嘻de de(一声)不二称呼!一开始好像是用昕叫她吧,我也是叫欣,加上ㄒㄒㄉㄉ的字比较少见刚开始选字真累死我XDD(干)后来不知道她哪根筋不对开始叫我ㄒㄒㄉㄉ,之后为了赌气(欸?!)跟方便(欸欸?!)还有尊敬(等等这不应该摆后面吧)所以也着这么叫她了呵呵【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昕漓、昕,然后就不知道了(迷妹失格)

最喜欢昕漓吧,很好听!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两年…?还是三年了呢…?大二上?开始认识的,现在大四下了所以快三年吧xdd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应征UL角噗,后来我落选,然后她特地用角噗(到现在还记得是哪个角色2333)私噗我说她相当欣赏我的前辈(里斯)blabla,聊到心坎去了好像就开始加好友了←

真不该砍掉最爱连结的好怀念啊……【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正经的人?当初私噗给我的口气真的非常正经有礼ww想想也是啦彼此还不认识怎么可能用一看就有病的口气跟人聊天(ry

混熟了之后还是觉得她颇正经的xdddd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中国古风!萌!(欸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她跟我哭哭说她对我卖安利总是不成功(rofl)

里罗啊、韩叶神马的,她哭说虽然我能吃但是总不是本命她哀伤不已【

韩叶本命啊别这样啊啊啊啊啊(ry

还有之前UL那段时间每次发里罗她都会非常…疯狂【。

很有趣很可爱,ㄒㄒㄉㄉ马几萌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昕漓:嘿ㄒㄒㄉㄉ!

阿欣:黑ㄒㄒㄉㄉ!【尛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有!我要炫耀我住过她家(宿舍)!!!!!!YOOOOOOOOOOOOOOOOOO(干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ㄒㄒㄉㄉ→叶修不解释,上一次看到她这么疯狂…没有上一次,认识她这些年来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嗯。【?

我→黄少天、莫凡、喻文州。全职的话是这三位,翻唱依旧是咕噜跟ゆう十不解释!

UTAU松田っぽいよ一生推!!!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oqO……

她的优点我都没学到…啊…(痛百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干

有萌过的:韩叶、里罗、里闪、佐鸣、卡带、火黑、瑞哈;有够少(rofl),而且大部分都是我们在雷对方www

 

…说真的谈cp伤感情,但我们居然就这样你雷我我雷你走了第三个年头…!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现在提到ㄒㄒㄉㄉ就会想到叶修,但说真的叶修我没有喜欢的感觉,尊敬比较多,就像是在看一个长辈一样…

所以就王杰希!我是喜欢他为了自己的队伍、队员、未来牺牲了自己的风格、光芒,只为了微草的未来;他跟高英杰的那场对战看到了很多不能说的东西,真的非常感动。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

(异常困扰)

硬要说的话…(挣扎)花间19那篇真的特喜欢,接着就是Vodka!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贴上醉卧(干)

要临时写有点困难,ㄒㄒㄉㄉ你干脆留言说你想看啥呗。不要韩叶【欸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让我一次~爱个够~给你我所~↗有~↑(what

对不起总是踩你雷qwq我真的很喜欢ㄒㄒㄉㄉqwqqqqq请不要讨厌我qwqqqqqq

最后就是好像从来没揉过你的脸…(干)

评论
热度(3)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