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小段子】帮对方吹头发 LPxRS


 狂灵=LP为台湾翻译狂灵者的简称。

因为用LP哥各种诡异,你说是吧。

 

 

  这是LP被RS强迫同居的第三个礼拜。
  37二十一天下来,LP见识了各式各样RS奇葩的生活习惯,从在家衣服不喜欢穿戴整齐到总是能一瞬间把屋子搞得乱七八糟等程度不一,共通点是不论哪个坏习惯总是能轻易把LP的理智线给扯断。
  其中程度最轻微的或许就算「洗完澡后总是不擦干身体头发就到处跑」了,当然留下水渍是另当别论,但至少最近这小鬼有注意这方面,总算省心了不少。
  只不过顶着湿淋淋的头到处跑不肯擦干甚至吹干这点,LP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这死小鬼就不怕感冒吗!?

  RS显然被LP的阴沉脸色吓着,他连忙向后瞥了一眼,确定一路走来的路线上没沾上任何一滴水滴、才放心转回面对脸黑成一片的青年:「狂灵哥~我洗好啦~」
  「有眼睛都知道,不用特别报备。」LP瞪着只用毛巾圈住发尾就当完事的RS一眼,视线在自己桌上的研究和已经蹦跳到床上等人行动的RS间游移,最终不耐地啧了一声,推开椅子站起身来——并往床头柜走去。
  RS意外地睁大眼,好奇问着:「欸?狂灵哥还没要去洗吗?」
  「你回来前就冲过澡了。到那边坐好!」LP有些粗鲁地拉开抽屉,一边指着床尾命令RS。
  红发少年倒是乖乖听令,并且在看清LP拿出的物品时「咦」了很大一声。
  「狂灵哥?」RS忍不住抬头看着LP的头发;嗯,一样是那副不听话、乱糟糟的短发发型,怎么瞧都看不出来哪里有水分,所以狂灵哥拿吹风机出来干嘛?有实验需要热源吗?可恶他能帮忙啊——

  好吧,「稳定的」热源输出他大概是办不到没错。

  「干嘛?」LP抬眉,把吹风机插上电源就走到RS旁边。
  「就问你拿吹风机要…哇!」

  RS这下是真的吓了一跳,愣愣仰头看向LP的脸;后者仍是那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似乎没有发觉刚才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事情。
  也或许对他来说,将RS一把拉进怀里的确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狂狂狂狂灵哥…?」RS结结巴巴地问,但话还没说完,脸就被LP压了下去,并得到一句给我安静。
  他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要知道Lunatic Psyker他——或说每个ADD都是——非常排斥肢体接触,甚至连拉近距离都得经过本人同意、否则就是被迪纳摩一顿胖揍(而RS表示这点他经验丰富)
  当然像在这样主动拉近距离不是没有过,但像这这这这样背部几乎都能感觉到由LP传来的体温……
  虽然RS一向大剌剌的还喜欢扑来抱去,可一旦情况超过预料、一样会像个普通少年,直接陷入混乱。
  何况这混乱还是由LP combo来着。

  「吹个头发你紧张什么劲?」另一个当事人倒是莫名其妙。他抽开RS为确保水不会乱撒而系起来的毛巾,想了想还是先帮人擦个半干再来。
  什么啊原来只是吹头发啊——吹头发?!
  「狂灵哥要帮我吹?!」
  「都说了不要动!惊讶什么,这一头湿发看了就碍眼。真不明白你是用什么心态放给他自然干的。」
  「唉呀现在夏天没关系嘛——」
  「用MM的魔方赌,你冬天肯定也是像这样放着干。」
  「……欸嘿☆」
  「欸嘿个屁。」
  LP将半湿的毛巾扔到迪纳摩上,抓起吹风机打开开关,「头低下去,我要吹了。」
  「好——」

  RS半是期待半是紧张地闭上眼,LP的动作出乎意料的温柔,一点也不像是那个粗暴为快的Lunatic Psyker;RS听着吹风机那恼人的声音,不知怎的内心却有些痒痒的,好像被什么搔着。
  「狂灵哥,」RS趁LP把风力调小时开口询问,为了盖过机器运作的声音还特地放大音量,「那个,你帮谁吹过头啊?」
  「嗯?」LP似乎有点意外符文会这么问,一边小心地挑起发尾吹着,「啊,之前会帮MM弄…咋了,这么问?」
  MM啊…RS想起Master Mind那头微卷的长马尾,了然在内心点了点头。
  「没啊,我还以为狂灵哥帮人吹头发会手忙脚乱之类的?」
  LP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把吹风机的送风口对着RS的后颈一动也不动。
  「烫烫烫烫烫烫!对不起啦我什么都没说烫烫烫!」
  LP小声地哼笑,大发慈悲地放过人并继续帮RS吹头发。

  RS的发量没有Master Mind多,但因为颇有长度,所以依旧花上了一段时间才终于把头发吹了干。

  LP收拾吹风机跟毛巾的当时,RS就一脸惊奇地玩着方才还在LP手中的红发;上面还残留吹风机的热度,有些烫手。
  「你也够了,笑得有够恶心的。」LP鄙视看了RS一眼,回到书桌前,顺手拿起进行到一半的计算数据。
  「我开心啊。」RS笑嘻嘻地说,「吶吶,狂灵哥,以后还能拜托你帮我吹头吗?」
  LP转头,看向一双眼睛闪耀着期待的RS,哼了几声回去背对人,「如果你有先擦个半干我就考虑考虑。」
  「耶!狂灵哥人最好了!」
  「靠!说过多少次了不准突然扑过来!给我下去!」

 

**

 

我说用吹风机吹人不人道朋友说那就舔上去减轻痛楚啊。

我怎么觉得LP不会这么干,反而是符文会这么讨打呢?

啊对了他们还没开始交往(


评论(1)
热度(4)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