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日更取手感系列:男友力三十题Day.1「小心,靠边点。」ver.韩叶

随便找了个三十题当作复健,cp各式各样请多包涵。

顺便,心友说她是那个老板。


以下。



那个全身包得紧紧的男人,已经站在路口处、盯着大楼上的广告看牌许久。

广告看牌是个普通的游戏广告,放着似乎是某位知名职业选手的照片:是个面色不善的男人,握紧双拳摆出备战姿势,一旁是斗大的煽情广告词、右下角则印着游戏的Mark。

 

小吃店的老板并没有接触所谓的网络游戏,所以不大能理解一个长得跟黑社会没两样的男人究竟有啥好看的,若不是现在不大忙碌,老板也不会注意到店门前站了个已经伫立半小时还没啥其他动作的男人。

突然有客人上门,老板连忙收回视线招呼人家,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一边下面一边偷偷瞄着仍站在原地吸烟的男人。

许是意识到了时间的流逝,男人终于垂下头,并按了按稍微僵硬了的颈部;老板不自觉脑补起那种喀啦喀啦的声音。

他听见水大滚的声音,立刻熟练地将面条盛入碗中,加入高汤、葱末以及该有的调料,一切准备就绪便端碗上桌。

 

而当老板走出店内,正要回到流理台旁时,眼前的景象让他惊恐地停下脚步。

 

男人伸了懒腰,正转身欲要离去时,那单薄的身子失去重心般、突然晃了下,就往马路倒去——

 

之后一个面熟、脸色相当恐怖的高大男人一把捉住他的手臂,狠狠将他拉回人行道上。

 

「搞甚么。」来者瞪了对方一眼——那表情不知怎的令老板非常想掏出自己的钱包上缴了事……不对,被瞪的又不是他——然后仔仔细细打量差点倒在马路上的男人,「小心、靠边点,是当屁话去了?」

「别那么生气啊,钱包可不在身上,再怎么瞪都交不出来哈。」那个在店门前站了半小时有的男人讪笑着,安抚似的拍了拍面前人的手臂。

男人听罢,脸色只是更加凶恶,可被瞪着的人却一点也不怕前方的般若,咧开更加嘲讽的笑容——老板心想,应该没有更适合的形容了——又说了几句明明是安抚的话语,却怎么听怎么令人窝火。能把话说成这样也是种天赋了吧。老板不禁感慨。

老板看着两人又说了几句(其中那个面色凶恶的男人的警告居多),之后便肩并肩一起离开了。

见人都离去,老板也就没继续把视线放在店外,转身先去清洗堆积如山的碗盘,一边回想那两人怎么好像都在哪里见过。

 

——嗯?那个面色凶恶的人不就是男人盯着看的广告主?

——然后那个嘴巴嘲讽的好像就是外头挂的公益广告的男主角?

——嗯,好像得知了甚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就这样决定啦。


评论(2)
热度(19)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