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虚空】只不过是一变成了二【双透明】00.~01.

 

有些微的双鬼暗示,真的很不显眼应该是没问题吧(?

 

00.

 

当房门传来打开的声响,葛兆蓝很自然地放下耳机,办公椅绕了半圈好面对门口。

在正式熄灯时间之前第七赛季出道的后辈总爱抱着游戏机或U盘往他房间跑,跑来跑去都要四年了,晚上等人过来自然而然就成了葛兆蓝的习惯。房门打开时他下意识就先往杨昊轩的手看去,想知道对方今天来是打算作什么──出乎意料地空无一物,杨昊轩并没有带什么东西来,双手还紧握成拳,葛兆蓝眼尖地留意到那双拳头在微微颤抖。

这是怎么了?受到微小冲击的葛兆蓝抬起头,却撞上了一脸紧张、脸色微红的杨昊轩。

这是怎么了?同样的句子忍不住心里又刷了一遍,葛兆蓝一时间忘了该招呼人进房,只是维持呆然的表情,看着不断偷瞄自己的杨昊轩。

「那、那个,前辈──」杨昊轩终于开口,葛兆蓝却忍不住颤抖了一下──那调子全跑了样,说不定唱歌走音都比刚才好得多,歌唱走音至少还有音痴这理由可以说明,话说成这样只能表示对方此时此刻真的十分紧张──说不定比第一次上场比赛还紧张?葛兆蓝忽然天马行空地想。记得三年多前杨昊轩初次登场前整个人都在颤抖,但至少朝他求救时语音还是正常的,只不过结巴了点,还带了点哭腔。不对,那样子跟现在好像一模一样?葛兆蓝眨了眨眼,看着一脸想冲出房间哭嚎的杨昊轩,明显是为了刚才的失态觉得丢脸,但他脸色一阵青白又一阵红后仍是勇敢地走进房内没有逃开来到自己面前──虽然双脚颤抖得厉害,啊,嘴唇也是。

 

这样的昊轩好像有点可爱──嗯?等等,他刚刚想了什么?

 

在葛兆蓝愣神的同时杨昊轩已经找回了接续前言的勇气,他猛地拉过葛兆蓝的手放在胸前,脸颊越涨越红、但双眼透露出无比的认真;杨昊轩深深吸了口气,每一个字都放缓了节奏,担心眼前的前辈会听不清似的:

「前辈,我、我喜欢你!」

葛兆蓝睁大了眼,他张口正想说些什么,杨昊轩就急吼吼地打断,劈哩啪啦念一大堆出来:「那个前辈我是说真的喜欢!那个交往的那种!想跟你在一起、想拥抱想亲你想跟你做爱的那种喜──靠不对我在说什么啊啊啊!!」

杨昊轩崩溃地抱头大叫,整个人几乎要往地上倒去。葛兆蓝看了看现在是真的一副想去死死算了的后辈,又往刚才被紧握住的手心看去,握起、松开。

 

「好啊。」

 

「咦?」杨昊轩停止发出噪音,愣愣地转过身来,瞪着葛兆蓝。

「我说,行啊,」葛兆蓝轻轻笑了,起身走到杨昊轩旁,将人拉起来。


「我们交往。」

 

01.

 

「什么居然这样简洁有力!」李迅为了表达震惊,手上的筷子都落到了桌上、发出清脆的效果音,「葛兆蓝你都不先嫌弃一下或追问杨昊轩的祖宗十八代么!」

「你非得要作死才甘愿啊迅哥儿。」唐礼升翻了白眼,李迅的筷子滚到了地上,人正哀叫着没空理治疗,其他人也习惯性地无视了刺客,继续专注进攻一个一脸淡定一个红着脸嘟囊的两位枪系,虽然淡定的那个态度怎么看都不像是被表白的那位。「所以说兆蓝呀,到底是为了什么答应昊轩的,说!」

「你们到底是要羞耻play我还是昊轩啊,」葛兆蓝哭笑不得,「还有怎么一副我会答应很意外的反应…或说你们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贾世明给了他鄙视的眼神,「全虚空战队大概只剩你不知道杨昊轩喜欢你好么?」

杨昊轩被呛得一阵猛烈咳嗽,旁桌的吴羽策平静地倒水递给他,顺便补上一枪:「嗯,大多都看出来了。」

「迅哥儿好像是唐礼升告诉他的吧?」一旁的李轩一副不相关地随口提出

「唐礼升不要放弃治疗!」

「呵呵。」

「不对啊李迅你居然还要人告诉你?八卦会长的名义往哪摆去?」

「我问了队长副队长跟小盖他们都不说嘛!」

「跟杨昊轩前辈说好要保密啊。」

「倒不如说谁要作死告诉你这联盟广播电台?」

「我还没那么不讲义气好吗!队友纯纯的恋爱当然是自家分享就好了嘛!」

「李迅你那口气就是要告知全虚空是吧!」

「没人觉得现在这一闹全虚空大楼不知道都难么…」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葛兆蓝安静地解决完早餐,身旁的讨论吐槽太过激烈,连他端着餐盘站了起来、离开餐桌都没发现。正当葛兆蓝心想要不要先去训练室作手操等队友们闹完时,李轩跟了上来。

葛兆蓝有些意外,刚刚用餐时一直瞄着自己的分明是副队长:「队长。」

「脱团恭喜啊,兆蓝。」李轩笑笑地勾搭上葛兆蓝的肩膀,被勾搭的莫名觉得自家队长此刻笑容有些可怕,皮笑肉不笑的,「不过还是得问一下…你真的想好了?」

葛兆蓝忽然理解了李轩会独自找上他的理由,他笑了笑,没推开队长的手臂,就这样你勾肩我搭背地走进训练室。

「嗯,想好了。」进了训练室后两人自然分开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葛兆蓝拉开椅子,却没急着坐下;他柔柔笑着,平淡却坚定地回答。「队长,你知道我一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也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哦,是么,」李轩闻言点了点头,替自己跟吴羽策打开电脑,「那就好啦。」

葛兆蓝偷偷松了口气,将电脑开机后李轩又冷不防地丢出句子,吓得他差点把帐号卡往队长那边扔过去:「话说兆蓝让队长八一下呗,什么理由答应了昊轩哈?」

「咦,呃?」葛兆蓝愣了愣,「那是因为…」

 

训练室门口突然传来重物撞上墙壁的声响,紧接着便是一阵急躁的讨论声。

 

「等等杨昊轩你不要推──」

「李迅前辈你声音太大了,队长和葛兆蓝前辈都看过来了喔。」

「都是迅哥儿的错!」

「靠怎么不说是杨昊轩!」

「我说,时间要到了还几在门口干啥?都给我进去。」

「副队别踹我屁股──」

 

李轩啧啧看着被吴羽策踢进训练室的李迅、还有其他装作镇定鱼贯走进室内的队员,「我说迅哥儿啊,声音那么大以后要怎么偷窥啊?」

「才没有偷窥呢!明明是偷听来者──痛…」

「有什么差别?反正都是偷偷来。」唐礼升一边坐定一边鄙视李迅

「卧槽说得好像你刚刚没听似的!」

「再聊就加训。」


副队长大人一声令下,所有人立刻乖乖闭上嘴不再发出任何声音。之后一段时间,训练室一如以往只充满着敲打键盘和滑鼠点击的声音。

 

葛兆蓝原本还在专心于自己的练习之中,完成一个阶段后下意识地往隔壁的杨昊轩看去,小小吃惊了一下:半透明的成绩比起以往差上一点,虽然不怎么明显、天天在跟杨昊轩比较分数的葛兆蓝还是看了出来;操作者显然也不介意这件事情,或该说他的意识根本不在这上面。

葛兆蓝想了想,看准了杨昊轩停下敲击键盘的瞬间,拉过对方的手开始帮忙做起手操来。

杨昊轩空出的手啪搭地用力敲上键盘,萤幕上的半透明跟着歪扭地动作,葛兆蓝抬头正好看见枪炮师被自己绊倒的瞬间。

在意的话,休息时咱们聊聊。葛兆蓝好笑地看着杨昊轩涨红的脸,一边用嘴型向他说着。

杨昊轩点了点头,乖乖把另一只手伸到前辈的面前去。

 

而目睹此幕的虚空众人默默拉开抽屉,边想着墨镜的库存大概又得增加了。

 


我卖安利的手法一直都很糟糕的样子( ˙³˙)

能写写虚空状哉(有么)一下也很开心就是了( • ̀ω•́  )✧

好虚空不爱吗?( • ̀ω•́  )✧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