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脑动小片段【于郑】


OOC!OOC预警!绝对的OOC!十分恐怖的OOC!请能接受的才往下拉!


这次只有于郑小片段,两人关系已经确定但还没结订契约──因为郑轩不愿意,于锋不强求。



【于郑】

 

郑轩内心充满无奈兼具压力山大,不知该摆出生气还是冷酷的态度面对眼前体形稍微比成年人大上一点的不速之客,最后还是投降似的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就是没办法对这头正试探性朝他伸着脑袋,眨着无辜双眼、像是在讨好的雷龙凶起来:“…我说,好好百花不待,特地跑来百里外的蓝雨是咋呢于锋大大。”边说着,郑轩边抬手抚摸龙的脑袋和脖颈。

雷龙得到郑轩的抚摸时发出满足的呼噜声,他蹭向郑轩的颈肩,一边回答:“我说过我每个礼拜都会回来看你一次啊,前辈。”

“唉、你当真啊……”郑轩没辙地叹,伸手拍拍往胸口钻去的脑袋,“还以为你是说笑呢,百花现在多乱、你个镇守龙还乱跑──”

“前辈放心,”雷龙抬起头,一双红眼写满笑意,“我跟邹远请过假,没事的。”

郑轩翻了白眼,喃喃一句压力山大,“小邹居然敢让你乱跑…就不怕出事?”他双手搓着雷龙的脸当作惩罚,却只惹来对方一阵笑,“啧啧,除了来看我外就没其他事了?”搓鳞片的感觉没有多舒服,郑轩意思意思弄个几下就停了下来,挑眉把龙的脑袋从他胸前拉出来。

雷龙卖萌似的歪头,语气是令人发指的无辜:“嗯,没其他事情了。”


郑轩难得认真思考起他的年薪足不足够让自家老大开个传送阵、把这神经接错的家伙送回百花去。


“好吧,”郑轩半认命地开口,“于锋大大如果真是想来见我,好歹变成人型让你前辈抱一下?”

雷龙闷笑了阵,在郑轩不怎么严厉的瞪视下转化成一名成年男子;于锋朝他的前辈兼情人张开双臂,招了招手:“哪,如你所愿,前辈。”

郑轩给了于锋一爪,然后没什么形象地整个人往于锋怀里摊去,吓得龙连忙撑住一副骨头全抽走似的前辈,又好笑又无奈地拍拍郑轩的背。

“如果你真只是来看我,”郑轩蹭在于锋颈间闷闷说着,“那什么时候走?”

“明后天吧,说不准。”总之没办法待久啊。于锋偷偷摸摸对郑轩的身捏来揉去,嗯,很好,没有瘦。雷龙大大表示很满意地继续吃豆腐。

郑轩白他一眼,拍打那双不安份的手,“跟队长报备过了?这几天住我这?”

于锋笑得相当开心,他向郑轩的额头亲了亲,心满意足:“一切遵从前辈安排。”

评论
热度(19)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