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漠君,nickname

@頭一次手機發文,轉不了簡體請見諒><

_________

"大漠孤煙,"
君莫笑把玩著千機傘,弄出喀喀聲響。
大漠孤煙朝君莫笑瞥了一眼,哼一聲表示在聽,要人繼續說下去。
君莫笑歪頭,"大漠孤煙,"他重複一遍,嘖嘖幾聲,"太長。哥能叫你孤煙嗎?"
大漠孤煙對上君莫笑的視線,表情看上去有些意外,"…怎麼突然?"
散人聳肩,"沒啊,還好吧?你還不是交往後就「君」來「君」去的,還沒徵求過哥的同意哈。"
"你不喜歡我這麼叫早提出抗議了。"大漠孤煙揉亂君莫笑的髮,"我只是意外你要用「孤煙」。"
"怎,不喜歡?"君莫笑挑起眉。
"沒。"大漠孤煙說,"你喜歡便叫。"
君莫笑滿意地點點頭,整個人往大漠孤煙身上攤去,蹭了蹭對方結實的大腿。
"孤煙,"他枕著自己的手臂,偏頭看向大漠孤煙挑起眉的臉孔,勾起一抹笑容,

"孤煙。"

他滿足喚著專屬於自己的稱呼。

评论(9)
热度(13)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