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韩叶】脑洞纪录一下

叶修瞧了眼自己的左手,忍不住叹了口气。

小心翼翼把袍子将整个手臂遮得完好,才走回营火。

 

「附近应该是没啥夜间生物或魔法波动。」他对着看管营火的战士嘟哝一句,并毫不掩饰打了个呵欠,「我先睡啦老韩,时间到了叫我啊。」

韩文清点了点头,把距离有些远的叶修捞到怀里圈着。

叶修有些无奈,抬手戳了戳韩文清的手臂:「老韩,这样不好睡。欸先说哥可不要你的膝枕,躺起来不舒服。」

「躺在地板会更舒服?」韩文清挑眉,但却也顺着叶修的意松开手,让叶修在他身旁找了个位置躺好。「累了就好好睡,别搞东搞西的。」

叶修咋舌,敢请是被发现了他在偷偷写着防护罩的符文?不会吧韩文清明明对这苦手的——

 

「叶,修。」

 

一声厉喝却证实了叶修的想法,魔法师只好扁嘴,乖乖收起了法力,翻了个身闭上眼,一副我乖乖的准备睡了——的样子。

韩文清的视线又刺了叶修一阵,才像满足地转移开来。

 

叶修松了口气,但不敢再冒险释放符文,也不好偷挪动身体远离韩文清——反正肯定会被捞回去,要是中间不小心出了什么差,让左手给看见的话——

 

不多想。叶修告诉自己,却又更加小心地护住手臂,才昏昏睡去。

 

*叶修的左手在一次厮杀中不小心被死灵法师的死亡诅咒缠上,目前叶修还没解得开来。

*叶修是全能的法师,偏好符文

*叶修说叫他醒来是守夜轮班

评论
热度(12)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