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转眼瞬千 –02.

*过去篇

*大概是唯一不痛的过去片段

*苏沐橙是靠精子银行生的孩子

*爸爸是谁,这(以下省略)…总之不是叶修也不是喻队

*喻队的戏份很重?对不起我是粉(被揍
*好想写黄少天喔(无关内文)

*结尾无力

*安定安心OOC


———

 

叶修问过苏沐橙,怎么没打算再找能陪她一生的人。

苏沐橙愣了愣,尔后微笑,
那叶修又怎么没交新的男朋友?
男人无奈了,哥又不是纯正的同性恋,什么男朋友啊。

苏沐橙没有回话,只笑,但笑得叶修背脊发毛,摸摸鼻子乖乖闭上了嘴。

其实现在有你就够了。苏沐橙笑。
但叶修摇头。
跟着哥不会有出息,何况哥现在对妳这种成功的转型者是有害的。

 

我想的人已经不在了,苏沐橙摇头,我累了。叶修,我不想再冒险了。
所以,

 

我要生孩子!

 

叶修硬生生被口水呛到。

 

经过解释,叶修勉强把思绪跟苏沐橙的想法连接上轨,但他仍觉得不可思议。
Beta能怀上男人的孩子?他问,强烈怀疑。

总得试试嘛。苏沐橙笑笑,淘气的眨眨眼。

 

事实证明奇迹还是存在的。

 

叶修陪着苏沐橙渡过痛苦的怀胎十月,由于身分依旧敏感在苏沐橙生产的时候就没陪着,跟她一起去医院的反而是逮到机会能离开实验室的喻文州。

孩子很可爱。叶修在一个月后看着苏沐橙抱回来的小娃心想,跟妈妈长得很像啊,眼睛却跟爸爸一个模样。

小娃儿似乎是Beta,喻文州跟叶修笑着说护士们还觉得可惜不是Alpha呢。
怎么可能嘛这。叶修吐槽,娃儿另一半的DNA来源可是XY不是A啊。

于是一A一XY看着升格成母亲的B在逗弄刚满月不久的婴儿,忽然觉得这场景其实也是不错的,可惜少了个人。

当然那惆怅没持续太久,因为那个苏沐橙在喻文州离开前又丢下一句话:

 

我还想在生第二次,最好是双胞胎!

 

晕了一阵的叶修也只能佩服在体会过孕妇辛苦后,苏沐橙居然还能有这般雄心壮志。

评论(7)
热度(10)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