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my children and my love.
◎灣家
◎CP潔癖黨,打死不吃ALL,也請別回覆我說這是不是有誰ALL誰傾向,放心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是博客就放所有東西,不單有全職,艾爾之光或其他都有可能出現,慎fo
◎全職cp秉持藍雨正副、于郑、双鬼,林方不拆。頗雜食,除了韓受,不拆了前面幾對基本上都能吃。…圖能吃。
另外藍河相關天雷。請別跟我推薦葉藍。
◎喜歡韓葉或漠君的小伙伴們,非常感謝支持,但不打算繼續寫這兩對了。
◎同是腐女也是BG黨。全職BG吃葉果、莫橙、肖戴、華楚華,其他BG基本不吃。

因为我孬、我胆小,我怕来自其他地方的恶意所以从来没在公众场合提起立场,甚至连私下聊都是有点闪避……因为我很怕谈论这种事情,连害怕的原因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偷偷期待抄袭者可以自己变好,当然,事实证明,只有呵呵二字。

 @寒梅长梦君不知 我为我的态度道歉。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种消极的态度,增长了对方的气焰,还伤了你的心。

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有点马后炮,伤害出现了,但加害者还是在外头逛大街,除了重新把道歉声明公开出来外,看不见有其他的所作所为。

是不是真心的,我保持怀疑。

 

我觉得昕昕要的很简单:真诚的道歉与从不再犯的决心。

别出尔反尔是最最基本,理所当然到都会忽略不去提的前提,可惜还是没有做到。

 

最后

 @爻落 

你在私信中提到过你很喜欢昕昕,但你的作为其实只是在伤害她,感受不到你所谓的爱。


评论(3)
热度(1)

© 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